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印江自治县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图片


图片


11月29日,自治县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翊斌,副主任严志宏、田仁森、任翔、程红、刘旭明、蒋兴武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秦杰、自治县人民法院院长曾建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文平列席会议。

图片会议现场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铜仁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强师工程”推进情况报告、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报告、关于肉牛产业发展情况报告、关于2022年度安全生产情况报告、关于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关于公安工作情况报告。审议了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肉牛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开展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视察报告、自治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报告,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自治县人民政府、自治县人民法院、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开展了承办单位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议案,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会议强调,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积极主动作为,勤勉务实苦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要精心组织筹备,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人民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列席本次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志权 实习 程琳琳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田勇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