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印江:县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共商高质量发展大计

12月1日,印江自治县召开县长与政协委员座谈会,听取关于“县城区农贸市场建设管理”的意见建议,推动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强化服务和监管,不断提升城区农贸市场服务环境和水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黄仕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秦杰,县政协副主席周华忠、冯国洪、张安兵、戴建英、袁兴斌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各位政协委员围绕加强西环农贸市场经营管理、完善县城区农贸市场功能、加强县城区农贸市场运营管理、县城区农贸市场规划布局、县城区智慧农贸市场建设等课题展开讨论,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华忠代表县政协主席会议作协商建议发言,就县城区农贸市场建设管理提出了综合性协商建议。与会县领导就加强县城区农贸市场建设管理提出了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会刚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全体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秦会刚指出,民意是时代的声音,人心是最大的政治。一直以来,县政协充分发挥协商民主的制度优势,切实履行促进地方发展的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积极协助县政府做好各项工作,有力推动了印江高质量发展。县直相关部门要针对相关具体事项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尽最大努力把委员们的建议落地落实。

秦会刚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农贸市场管理的重要意义,正视差距,实事求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稳步推进城区农贸市场提质升级。要树牢宗旨意识,聚焦民生关切,用好民主协商,共同推动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主席黄仕军主持会议

黄仕军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各位委员的发言凝聚着委员们的智慧和心血,体现了委员们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成果。县政协要及时梳理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供县政府决策参考。同时,邀请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点题,梳理汇总后纳入县政协2023年度协商计划,借点题协商之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政协委员代表发言

县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县直相关部门、峨岭街道、龙津街道办主要负责人,政协委员代表以及调研组相关成员等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梅亚军 杨文姜 实习 程琳琳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侯万华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