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周刚到罗场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27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刚到罗场乡两河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周刚以生动朴实、通俗易懂的“家常话”紧密联系广大村民生活实际,通过讲理论、讲事例等方式全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该村的经济和社会生活发生的变化,通过历史与现实、国际地位与国内形势的深入分析,让乡亲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祖国的强大,并围绕乡风文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干部、答卷人之一,我是自豪的;作为一名群众、阅卷人之一,我要为我们伟大的党点赞!今后我将带领两河村村支两委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村民‘指尖’、传递到‘耳边’,让各类理论政策变成村民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不断提升全村村民的生活幸福感。”两河村党支部书记田强干劲满满地说道。


  “村子里路通了,产业多了,我们的收入增加了,大环境也更好了,政府对我们很是关心。听了宣讲,我相信在党的关心关爱下,我们农民的日子会越过越好,日子也会越过越有盼头的。”两河村党员代表张羽璜对未来的日子充满期盼。通讯员 唐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陈晓岚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