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微友们,微印江给您拜年啦!


新年快乐

致广大微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微友们:

新年好!
又是一年新春佳节,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感谢这一年来广大微友及各界人士给予印江融媒体中心“微印江”的关心、关注、支持和帮助!

“微印江”小编在此向广大微友拜年啦!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大吉,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时间总是匆匆流逝,眨眼间,壬寅虎年已成过去,癸卯兔年已然来临。回首过往,自2014年正式启用,历经8载岁月,推送文章1.7万余篇,收获粉丝6.5万余人,“微印江”在广大微友的陪伴下,这一路走来,经历磨难和坎坷,从稚嫩走向成熟,最终成长为今天的模样。

星光不负赶路人,最是奋斗动人心。一路走来,伴随着奔涌不息的滔滔邛江,我们在“微印江”中用生动的笔触展开了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印江改革发展画卷,以赤子的热情讴歌了45万邛江儿女在县委、县政府的团结带领下用汗水浇灌希望,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印江人民美好生活而矢志奋斗的生动实践,书写下了浓墨重彩的新时代印江加快发展的奋斗篇章。

刚刚过去的2022年,我们共同见证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见证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推动印江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的精彩历程。这一年的每一步都走得铿锵有力,每个节点都让人印象深刻,每一笔一画都无不令人动容而自豪。

一路走来,我们切实担起使命任务,不断提升编务水平质量,精心打造精品品牌栏目,在持续做好微印江、印江电视台、“今印江”新闻客户端、印江网、《印江信息》、印江融媒体中心抖音等媒体平台的营运管理、日常维护、完善更新、集中推广的同时,成功申报并开通了印江综合广播FM93.6,县属主流媒体覆盖面及传播力和影响力持续提升。我们聚焦人民所想所望所求,努力“走出去”“深下去”,在严谨中“上接天线”,在生动中“下接地气”,更好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积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讲好新时代印江故事,传递好印江声音,展示好印江形象,为印江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营造了浓厚的新闻舆论氛围。

细数“微印江”每一步的成长,都离不开您日夜的陪伴,离不开您点击的每一篇文章,离不开您参与我们的每一次活动,更离不开您真诚的留言!我们和您没有见过面,但是我们每天在微信上彼此对视,您看着我们敲打出来的每一个字,我们也感受着你的每一份情。

您对我们的关爱,我们时刻感激;您对我的建议,我们虚怀若谷;您对我的鞭策,我们永生谨记。感恩有您一路关注、支持、理解、陪伴和包容,感恩您陪我们一起成长!

有一种感情叫关注,有一种支持叫点赞与转发。对于365天全年无休的我们来说,支撑我们的最大动力就是6万多个您的关注,以及我们共同的对于印江的热爱。我们会一直努力让大家感觉我们的关心、温暖和陪伴,更倍加珍惜大家回馈给我们的点点滴滴。

时间不恋过往,更美的风景在下一程。2023年,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将带着您的祝福与期望,继续用汗水浇灌未来,用拼搏耕耘成功,用付出收获幸福,在您的注视和关爱下继续完善、探索、创新,以更丰富的内容和更好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因为我知道,你们期待我们、期待印江变得更美好。而我和我们的印江,为了不辜负您的期待,也一定会变得更好、更好!

在新的一年里,衷心祝愿大家幸福安康,皆得所愿!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印江明天更加美好!

印江自治县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2023年1月22日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侯万华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