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新寨镇:迎新春 叙乡情 话发展

1月24日,大年初三。新寨镇举办迎新春、叙乡情、话发展,凝心聚力共建和美新寨系列活动。县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杨小平率镇干部与100余位各行各业的乡贤代表共话友谊、共谋发展,群策群力共同推进新寨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据了解,在过去一年,新寨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寨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其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别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产业发展、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座谈会上,与会乡贤围绕新寨镇社会经济发展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愿意为家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会上还对部分春晖使者颁发了春晖使者证书。



杨小平表示,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新寨镇的一山一水无不与我们有着深厚的感情,新寨镇的繁荣富裕是大家不变的愿望。在未来的发展中,承前启后,群策群力,促进新寨镇经济社会接续发展;找准优势,把握机遇,新寨镇必将踔厉奋发乘胜追击;坚定信心,共创家园,新寨镇乡贤人士大有可为。


杨小平指出,新寨镇党委、政府热切期盼各位乡贤人士多关注、多关心、多支持新寨镇的发展,当好新寨形象的“代言人”,当好新寨建设的“生力军”,当好新寨发展的“领头雁”,把个人事业发展与新寨发展结合起来,在双赢中领先机、展风采、筑梦想,携手同心、拼搏奋进,共创美好家园。



会后,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来自新寨镇龙井村的八音队表演获得观众阵阵掌声。演出现场还对树德育人模范、退役军人创业兵支书、五老模范、身残志坚家庭、尊师重教、见义勇为六大模范代表颁发了证书。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志权



图片图片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田林 田勇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