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印江:政企携手 共谋发展

1月27日,印江自治县召开2023年春节返乡印商暨县内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贵州印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谢守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熊飞、周刚、田仁森、袁兴斌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印江博物馆参观

会前,县内外印商代表参观了印江博物馆,随后在县博物馆四楼视频会议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周刚就印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商意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与会县领导和企业家们就印江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印商代表颁发了营商环境监督员和招商大使聘书。


与会企业家代表发言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印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城乡基础设施、城市公共配套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感谢印江县委、县政府组织此次座谈会,给企业家提供了一个能纵向、横向交流的平台,接下来将立足印江优势资源、支柱产业,竭尽全力向外推介家乡丰富的资源,吸引更多客商到印江投资兴业,为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颁发招商大使聘书

发招商大使聘

颁发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聘书

谢守文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了“强师”“强医”工程,坚决革除滥办酒席等旧习,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抢抓广东帮扶贵州机遇,积极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做好产业转移承接各项准备,围绕茶、食用菌、白酒等优势产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文明乡风,实现了政通人和,印江成为企业家、投资者放心、安心、倾心的发展热土。2023年,印江县委县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要求,做好服务、做活要素、做优环境,以最大诚意、最优政策,力争让印江籍在外企业家在印江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携手将家乡建设的更加富饶美丽。希望企业家们要既当好印江宣传员,更要当好招商员,要立足印江资源禀赋,在他乡宣传好故乡,主动大力推介家乡优势产业,发挥自身优势,为印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多牵线搭桥,展示好印江优良的兴业条件和投资环境,吸引更多客商到印江投资兴业,拓宽群众就业渠道,让更多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会议现场

县外返乡印商代表、县内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和县直有关部门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敏 杨丹)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田勇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