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秦会刚率队赴湖南长沙招商考察

3月21日至22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率队赴湖南长沙开展招商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刚参加招商考察。

湖南长沙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惠旅集团),考察组参观了中惠旅集团企业总部,实地考察了石燕湖景区及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并举行座谈。

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秦会刚介绍了印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旅游优势资源项目做了重点推介。他说,近年来,印江自治县围绕绕“四新”主攻“四化”,依托梵净山西线文化旅游资源,大力实施“文化兴县·旅游活县”工程,以重大项目引进、优质景区打造、文旅业态升级、文旅服务质量提升、闲置资源盘活为抓手,高质量推动旅游产业化发展。印江与中惠旅集团在文化旅游发展方面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足够的合作诚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对接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合作新篇。

中惠旅集团创始人、集团董事长盛建华介绍了中惠旅集团景区项目规划建设运营情况,分享了打造田园综合体助力产业扶贫的案例,分析了印江旅游的现状、定位以及运营策略,表示希望与该县进一步加强沟通,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以“科技+旅游+农业+地方特色产品”的发展模式,带动农特产品销售,助力乡村振兴。

在长沙玉诚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在长沙玉诚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考察组详细了解公司对环卫保洁服务项目的体系建设、运转情况、长效机制的建立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座谈会上,双方就物业管理与运营、市政道路清扫保洁、园林绿化建设与养护、城市垃圾收运与处置、污水处理与再生资源回收、产业合作及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沟通交流,在环卫保洁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助推印江城市管理和生态文明建设。

县政府办、住建局、文旅局、投促局、峨岭街道、中兴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投促局 王明芳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田勇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