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致全县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一封信


致全县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一封信


全县广大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值此新一轮驻村工作交接之际,中共印江自治县委组织部谨向离任的驻村干部以及新选派到岗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您们的派出单位和默默支持您们的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20215月以来,全县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帮助建强村党组织、帮助巩固脱贫成果、帮助发展农村产业、帮助抓好乡村建设、帮助提升治理水平、帮助做好为民服务,推动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这两年,您们不遗余力强基础、补短板、固堡垒,全力以赴抓好基层组织建设;
这两年,您们想方设法谋项目、争资金、促增收,卓有成效促进乡村产业发展;
这两年,您们千方百计宣政策、抓治理、解民忧,克己奉公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即将离任的您们,在基层一线留下了最美的身影!希望您们回到工作单位后,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任重道远须策马,风疾潮涌应扬帆。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驻村工作队期满轮换之年。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希望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迅速转变角色、找准定位、进入状态,充分运用驻村工作“八法”,坚决扛起职责使命,重点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四大主要职责,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咬定目标不放松,落实责任不松劲,始终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上尽展驻村风采。
各位离任的驻村干部,再次感谢您们的辛勤付出。希望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以他们为榜样,为奋力谱写印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驻村帮扶力量。

        中共印江自治县委组织部

            202362


来源:印江组工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泽琴 侯万华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