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印江开展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考前市场专项检查

6月5日,印江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印江中学、印江一中开展高考期间考点及考点周边市场专项检查,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当天一早,执法人员采取拉网式,深入2023年高考考点食堂、及考点周边食品、电子产品经营店,重点检查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食品原料采购、过期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以及电子产品质量、用途等方面的问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书面改进意见,确保限期整改到位。



星期三就开始高考了,请规范经营,帮店里面这些卫生和证照,还有这些票,都收集好,我们随时都会上门来检查。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冉志刚一边检查冷冻食品一边叮嘱经营户。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食品、电子产品经营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杜绝了安全隐患,确保广大考生高考顺利进行。



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执法大队队长史册告诉记者:“在高考来临之际,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电子产品经营户进行执法检,共检查食品经营户126家,电子产品经营户24家,为考生营造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杜绝损害考生利益的违法行为发生”。(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明超 任光勇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侯万华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