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走进印江 > 图说印江
县委书记田艳率队到广东温氏食品集团招商考察

11月21日,县委书记田艳率我县招商小分队到广东温氏食品集团公司开展招商考察。印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田猛、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黄朝军,县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旭明参加考察活动。

在温氏集团下属筠诚生物科技公司考察

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畜禽养殖为主业、配套相关业务的跨地区现代农牧企业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创新型企业,掌握畜禽育种、饲料营养、疫病防治等方面的关键核心技术,拥有多项国内外先进的育种技术,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270多家控股公司、5万多户合作家庭农场,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572.36亿元。

在温氏集团总部参观考察

来到温氏食品集团公司所在地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田艳一行首先在温氏食品集团下属的筠诚生物科技公司进行了考察。筠诚生物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工程设计施工、环保设备研发销售、环保托管运营服务等农业环保全套业务的现代高新生物科技企业,是专注于农牧业环保、农业循环经济以及农村生态的专业化综合服务商。田艳一行详细听取了该企业各地环保项目建设、养殖环保系统运营管理等情况介绍。

在温氏集团总部考察

在温氏食品集团公司总部,田艳一行参观了温氏文化展览馆,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并与温氏食品集团公司养猪事业部副总裁刘金发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围绕加快推进温氏食品集团公司拟在印投资发展生猪生态一体化养殖项目落地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对接沟通和洽谈协商。

在温氏集团总部参观考察

田艳对温氏食品集团到印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表示了热忱欢迎。田艳说,近年来,印江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结合实际谋划了“2+N”产业布局,在持续做大做强茶叶、食用菌主导产业的同时,坚持因地制宜、着力做优做特生态畜牧养殖等重要产业。印江拥有发展生态畜牧养殖业的良好资源,温氏食品集团拥有发展畜牧养殖的雄厚实力和良好的口碑形象,经过前期的交流洽谈,双方拥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对接洽谈协商,全力达成共识,真诚牵手合作,积极探寻有效的合作发展模式,尽快促成项目落地实施并如期投产,充分发挥温氏集团龙头企业优势,合力推动印江畜牧养殖业规模化、规范化、标准化、绿色化、节约化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全力巩固提升印江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在温氏集团总部参观考察

田艳表示,印江各相关部门、乡镇将结合各自职能职责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温氏集团落户印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建立专班、明确专人具体化、清单化落实双方议定相关事项,共同高标准、高水平打造双方合作项目,确保双方合作愉快、成功,携手齐创共享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在温氏集团总部座谈交流

刘金发介绍了温氏食品集团发展经营状况和企业在贵州及铜仁的投资发展养殖情况。刘金发表示,温氏食品集团与印江合作发展生猪养殖前景广阔,企业团队将发扬温氏人勤劳实干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集中企业资源和技术力量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投资项目落地建设,认真履行企业环境保护责任,全力保护好印江绿水青山,加快推动印江畜牧养殖业跨越发展,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印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温氏集团总部座谈交流

县委办、县投促局、文旅局、畜产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