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走进印江 > 图说印江
县委书记田艳率队在深圳开展招商考察

11月22日,县委书记田艳率我县招商小分队在广东深圳市开展招商考察。印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田猛、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黄朝军参加考察活动。

在和鲜食品科技集团考察

来到深圳市,在铜仁市驻深圳市招商局局长陈艳华、深圳市铜仁商会会长杨立、秘书长李龙刚等陪同下,田艳一行先后到和鲜食品科技集团、好易写(深圳)科技公司、佳兆业集团齐家科技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考察。

和鲜食品科技集团,致力于零添加调味品与健康食品的研发、创新与智能化生产。公司业务涵盖了健康调味食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健康调味食品科技研发基地、产品生产基地、蜂蜜养殖基地、新零售连锁店、品牌营销策划、渠道推广和市场销售、社交营销与电商等。

在和鲜食品科技集团考察

在和鲜食品科技集团,田艳一行考察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愿景规划、企业文化、产品研发生产等情况,并与集团董事长黄德满等企业高层进行了交流洽谈。田艳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印江自然资源、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田艳说,印江生态环境良好、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享有“中国长寿之乡”“中国书法之乡”“中国名茶之乡”美誉,拥有四张“国字号”生态名片,生态茶叶、食用菌、中药材、白酒等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正着力打造“书法之乡·养生印江”形象品牌,推动大生态、大健康、大文化、大旅游融合发展。和鲜食品集团的经营业务、发展规划愿景等与印江的资源和产业发展较为契合,希望和鲜集团深入印江考察交流洽谈,全力达成合作共识,尽快落户印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印江县委、县政府有信心与和鲜集团携手围绕农特产品开发等进行深度合作,真正把印江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推动企业和地方实现共赢发展。

在和鲜食品科技集团座谈交流

黄德满表示,印江特色资源丰富,有很多的商机和较大的发展潜力,且与和鲜集团的核心产业发展规划愿景有很多契合点。和鲜集团将尽快到印江开展考察对接洽谈,积极探寻合作路径模式,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努力在有机茶叶、白酒、蜂蜜养殖等特色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上深度合作,促推印江特色产业持续做大做强,促进政企互利共赢。

在好易写科技公司考察

好易写(深圳)科技公司专注液晶书写技术,是全球领先的液晶书写膜及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商,拥有液晶显示、聚合物材料、液晶显示装置与制备方法等多项技术发明及外观专利,是国内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能够独立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来到好易写科技公司,田艳一行参观考察了企业经营发展和产品研发销售情况,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结合点,共谋合作发展。

在好易写科技公司考察

在佳兆业集团齐家科技公司,田艳一行与佳兆业集团控股总裁助理、科技公司总经理刘涛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业务概况。佳兆业集团是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业务涵盖综合开发、城市更新、健康医疗、旅游产业、文化体育、物业管理、航海运输、商业运营、酒店运营、科技产业等超20个产业和细分领域,进驻全国超50个重要城市,总资产超2200亿元人民币。集团旗下齐家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慧社区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具有丰富的产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开发及运营经验,依托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5G等相关技术,重点打造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场馆、智慧公寓等。

在佳兆业集团考察座谈

在详细介绍了印江县情概况和相关资源状况后,田艳表示,贵州当前正在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印江上下抢抓贵州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历史机遇,充分整合资源,创新数据运用,大数据运用越来越广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尽快促成企业到印江考察投资兴业,找准合作点,全力挖掘大数据应用价值,在大数据创新融合运用上做文章,努力在智慧城市建设、政务便民服务、社会治理、社区管理等方面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为推动大数据引领高质量发展、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服务社会民生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充分发挥企业资源、资本、品牌等优势,在景区景点打造、农特产品开发等更宽领域寻求政企合作,全力助推印江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办、县投促局、文旅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