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商务
2014中国梦《赢在电商》新闻发布会在穗举行 l

2014年8月24日,由广东省电商投融资协会主办、聚石塔联盟协办、壹信策划等承办的大型电商节目《赢在电商》在广州正式发布。

“电子商务”助力中国梦,成为时代最强音,第一季《赢在电商》以“融合.创富-2014中国梦”为主题。本次发布会业界知名人士茵曼方建华、鬼脚七、万堂、老K、林达、文丹枫、如来等纷纷发来祝贺视频,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创业家、传统企业家、投资家、传媒界等200多人共同见证了《赢在电商》正式启动。在节目发布会上,主办方举行了授旗仪式,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授旗。特邀嘉宾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赢在电商》总导演、广东省电商投融资协会发起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洪天麟,《赢在电商》总策划、聚石塔联盟、梦想者创业工场创始人、广东省电商投融资协会执行副秘书长伍贞,详细介绍了《赢在电商》,并发表以“感恩有你”为主题的演讲。老A电商学院的创始人及主讲人老A、文化部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中传财富副总裁、明治资本创始人谢利明、被美国“广告时代”杂志誉为“全球100名最有影响力广告女性”之一的WE Group威汉集团/威库电子商务创办人陈一枬,以及卖家刊杂志主编姚斌分别从电商、电商投融资、电商投融资标准、市场价值角度阐述了《赢在电商》。本次活动由“椰宝多”椰汁指定产品赞助,同时获得了鼎龙集团、恒隆广告、威博集团、SKG、艾定义电商品牌策划、165微聚之家的鼎力支持。

中国电子商务高速发展十余年以来,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再创财富、为社会创造就业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需求,电子商务创富者、电商创业家成为这个时代被推崇的英雄。《赢在电商》从企业的需求出发,联手国内最具创造力的电商精英,集合最具活力的创投资金,调动新媒体推广手段,为寻求电商发展的从业者打造一个展示才华、实现理想的舞台。

《赢在电商》将吸引有故事的电商企业和有电商梦想的传统企业参加,凡是成立一年以上、年营业额200万以上的服装、箱包、农产品、户外用品、化妆品、食品,传统企业转型、移动电商、跨境电商等相关项目均可参与。

本次活动将揭密电商背后的故事和卖家的苦与乐,吸引做电商和想做电商的人群。在活动中将探讨卖家如何吸引买家,买家如何在网上买到好产品,吸引在路上的卖家以及消费群、非电商人群,同时吸引投资人关注电商,搭建电商投融资对接平台。

第一季《赢在电商》将举行分赛区海选及决赛、半决赛、总决赛,在北京、上海、杭州、长沙、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揭阳、湛江等地设置分赛区。创造性地引入教导团机制,为参赛企业做辅导。由电商专家、投资专家和观摩评委组成的强大评委团将进行多维度点评,将评出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和网络人气奖。

据了解,2014年5月28日,《赢在电商》参加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路演,在文化贸易板块被评为“最具创新思维项目”和“最具市场潜力项目”,是广东省电商投融资协会长期核心活动。

广东省电商投融资协会是由广东省行政区域内从事电子商务行业、金融行业的相关经济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具有法人资格、非营利性的全省性社会团体,也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聚焦电子商务投融资的社会组织,着力于研究电子商务行业投融资信用体系和电子商务企业评估分析,助力电商良好发展,专注专业为电商建立投资融资平台,融合各行业,共同创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