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走进印江 > 印江美食
【印江·八珍菌汤包】一袋菌汤包、八种食材、一锅鲜


  春分刚过

  春天的气息愈加

  明明前几天才穿了短袖

  现在却又要套上棉服

  降温+连绵不绝的雨

  在周末来一碗菌菇汤应是极好的~



  一口汤,八珍香

  汤,唯鲜是也。

  一锅自然的鲜汤就少了菌菇的加持

  菌菇汤的奥秘在于一年四季都可以喝


  一家人围坐在一起,一碗热气腾腾的菌菇汤,便有了生活的滋味,轻轻尝一口鲜汤,暖意在从喉咙蔓延开来,便有了家的温暖。

  印江八珍菌汤包,优质精选菌菇,一袋菌菇包,八种食材就能带来一锅鲜。干香菇,羊肚菌,姬松茸,茶树菇,竹荪,虫草花,枸杞,红枣八种食材,一碗汤就集聚了食材的精华和营养~


【产品实拍】

  香菇的软滑、羊肚菌的脆爽、竹荪的鲜甜......红枣和枸杞在增加鲜美口感的同时,还有一定的滋补作用。这样一袋八珍菌汤包让人吃了又想吃,料足,全部煮了,足够一家四五个人吃,用菌菇汤煮面,就是另一种享受了。

  用菌汤包熬制的汤,营养丰富,健康生活,从喝一碗好汤开始。精选食材,让你轻松就可煲出好汤。八珍菌菇,不仅省去了挑选的麻烦,也解决了买太多吃不完坏了的烦恼,可谓是懒人福音。


  有着“长寿之乡”之称的印江,位于贵州省东北部,铜仁市西部,地处世界自然遗产地梵净山西麓。独特的环境、优质的空气、清洁的水源是菌菇生长的理想场所。

  这里山清水秀,天蓝地洁,种植环境无污染,天然氧吧,生长在世界自然遗产地、生态王国梵净山下的美味山珍菌菇,颇有几分仙菇的境界。如今,梵净山珍的菌菇,走进千家万户,香飘全世界。

  【铜仁梵净山】

  2011年起,印江在全县发展食用菌基地,建成了全省重要的食用菌生产基地。2011年,印江获得了食用菌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2014年获得了有机产品认证,2015年获得了食品安全许可证(QS认证),2016年获得了贵州省著名商标,现已获得“梵净蘑菇”食用菌品牌商标1个。印江食用菌还享有“梵净蘑菇·世界珍品”“梵净仙菇”等美誉。


  【印江菌菇基地】

  现代化的菌袋生产车间内,自动化生产流水线高速运转着,人工分拣、堆放,风干后鲜味会更加浓郁,菌菇的核苷酸含量会大大增加,味道更加浓郁醇厚,暖身暖心,汤香味鲜。

  无论是否是吃菌子的时节,只要你想来一口鲜美的浓汤,来份八珍菌汤包,温水泡发后,放入排骨、鸡肉,文火慢炖,菌菇的香气,鲜香浓郁,随着热气咕噜咕噜~ 便是对生活最美的期待~


  一袋菌菇包、八种食材给你一锅鲜

  一碗汤,一口鲜。

  来自大自然的美味,“长寿之乡”的品质

  你想要的全都藏在这一包了


  来源: 梵净山珍铜仁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