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商务
最好的菌只为寻找最美的你!五一邀你来印江古镇评选“最美菇粮”,奖励现金8888元

  好消息,好消息!

  今年5月1日到3日,印江自治县将在古镇开展“品梵净山珍·享健康人生”促消费扶贫行动。期间,梵净山生态菌业有限公司将在印江古镇推出“好山好水好菇粮·五一古镇菌飘香”系列活动:

  【活动一】在抖音上评选“最美菇粮”。以“最好的菌只为寻找最美的你”为素材,现场发布短视频,获得“点赞+评论”最多者评为“最美菇粮”,奖励现金8888元及1888菌善菌美大礼包。 

  参与方式:编辑短信发送到18311777400(微信同号) 

       参与时间:2020年5月1日0:00至5月3日10:00。

  【活动二】现场拍照发布朋友圈点赞数满88个,可赠送与千年灵芝合拍的拍立得照片一张并赠送养身菌汤包一份 ,限前30位。 

  【活动三】限时抢购:原价168元(梵净菇粮)、抢购价118元;原价78 元(梵净菇粮)、抢购价58元;原价38元(梵净山菌汤包)、抢购价28元。 

  【活动四】美味蘑菇宴、大家齐动手、我带蘑菇、你带厨艺,长桌宴上菌满席。 

  【活动五】关注送菇,关注梵净山生态菌业公司公众号转发朋友圈送鲜香菇2斤。

扫码观看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