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印江:


“汪先生,你的字写得真好,麻烦你再帮我写一幅健康是福这几个字,我要拿去裱起来,挂在我家的客厅”。


“可以,老人家你稍等片刻,我帮这幅字写完就再给你写一幅”。




5月21日,在印江县兴民社区易地移民安置点,由该县文联牵头,组织该县书法协会,邀请汪定强等著名书法家来到兴民社区,开展“新市民·追梦桥工程之最美五月天”书法交流活动。



书写现场,书法家们根据群众选定的主题与内容,邀请搬迁点里的书法爱好者一起同案执笔,交流切磋书法艺术,现场一派和谐喜庆的场景。


“这种机会难得,我搬迁到这里后,就一直想找人写幅字挂家里,今天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书写现场之火爆,民众热情之高涨,让从合水镇搬迁至此的任光远幸福感油然而生。





而参与本次书法交流的书法家们也被这喜乐融融的氛围所感染,他们纷纷倾囊而出,奉献自己的墨宝,让在场的群众们获得无限的幸福感。




据了解,此次活动一共送出100多幅书法作品,进一步提升了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幸福感,让"新市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普及书法文化,提升文明素质,擦亮了"中国书法之乡”文化品牌,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丰富了搬迁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东 卢益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