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印江:爱心妈妈陪搬迁点孩子过六一

5月29日,第71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印江自治县妇联、县法院、团县委及县女企业家协会的“爱心妈妈”们组团到县易地扶贫搬迁龙津安置点陪孩子们欢度六一儿童节,一起做游戏,送去心愿礼物。







午后阳光倾斜在龙津安置点球场上,爱心妈妈与孩子们欢聚,现场格外热闹,在有序组织下,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拉开过节的第一场戏“夹气球”。两个孩子一组,背对背“夹”,合作把球夹到对面筐里就算赢。几轮角逐,争先恐后,现场一度热烈。


在旁的爱心妈妈当裁判,维护秩序,一鼓劲儿加油、呐喊、助力,其乐融融,节日的喜庆氛围很快被渲染起来。





“小朋友是新的小市民,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城市的新生活,快速地融入进来,我们要陪孩子们过一个幸福的儿童节。”县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杨容介绍,为帮孩子过好节,提前作了准备,了解他们的心愿,准备了心愿礼物和活动,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重要的节日,因陪伴而精彩。捧着送来的羽毛球拍和文具用品,孩子们达成了自己的小小心愿,特别开心,现场载歌载舞表达感谢。最后,爱心妈妈与孩子们一起分享蛋糕,兴奋、快乐的劲儿将活动推向高潮。这个儿童节有爱心妈妈的陪伴,让孩子们备受鼓舞,特别难忘。




“今天我和爱心妈妈们一起过六一儿童节,吃蛋糕、做游戏,这个儿童节很特别,很开心,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报答他们。”卢兴怡随父母从合水镇木腊村搬迁到县城龙津安置点后,现在就读于县城四小四年级,他希望学习的幸福时光从这里起航。(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