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走进印江 > 旅游景点
盛夏好去处—亚盘林


“树下地常阴,水边风最凉。蟑移惊鹊近,鹭飞得鱼忙。独坐观群动,闲消夏日长。”盛夏的日子,走进亚盘林,只见层峦叠嶂,万木葱茏,壁陡潭深,如诗如画的景致,悄无声息地婉约成一缕缕柔和的清风,凉入内心,让人顿时忘掉了酷暑的炎热。这里大山深处淡淡的宁静与清幽,是理想的度假胜地。




亚盘林风景区位于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梵净山环线公路西北山峰间的紫薇镇豆凑林村,距离紫薇镇15公里。



常年隐于梵净山深处高山袖珍盆地中,四季风光旖旎,是“休闲养生、度假避暑”旅游度假区,是游客生态养生、休闲度假的旅游目的地。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游客来这里住一住土家吊脚楼、品一品梵净山野菜,沿栈道溯溪,在沟渠步道漫步、丛林小径健身,天池垂钓、天风禅坐,花田拍照,木屋避暑、山林洗肺,自然写生等等,是一种美美的、爽爽的享受。(作者  任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