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曝光台
【曝光台】不听劝,男子酒驾硬闯疫情防控检测点被依法处罚!




2月10日21时许,杉树派出所接到大罗村疫情防控检测点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一男子酒驾并强行硬闯卡点。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并当场将违法男子传唤至派出所。

公安机关依法处罚冉某
经询问,冉某某(男,40岁)如实供述了当晚饮酒后(经检测酒精浓度达75mg/100ml),驾驶面包车前往德江县两河口村,在经过大罗村疫情防控检测点时,不仅不听从工作人员劝阻,还当场扰乱执勤秩序,在将执勤标识牌推倒后,驾驶车辆准备强行通行的违法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冉某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罚款1000元,扣留驾照6个月的处罚。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对逃避检查、强行冲关闯卡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