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合水镇关于集市范围场天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合水镇广大驾驶员朋友:


  春节临近,赶场天是群众集中采办年货的时间,为缓解合水镇集市压力,给广大人民群众一个相对安全、舒适的赶集环境,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规定,合水镇党委政府、交通安全联组决定赶场天对合水集镇的有关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21年2月4日、9日(农历2020年腊月二十三日、二十八日)赶场天,早上8:00至下午17:00。


  二、交通管制路段:合水集镇群众赶集的全部路段(开发区、政府街、水果市场、农贸市场等路段)。


  三、管制方式:在上述时间范围内,上述路段实行车辆许出不许进(出口分别设在齐岩塘、喇叭口、三坪路口),即禁止所有车辆进入集镇范围,凡赶集车辆一律有序的临时停放到外环路。


  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本公告,服从指挥,在春节期间共同为合水镇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合水镇人民政府

  合水交通安全联组

  2021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