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县人民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近日,县人民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田猛、谢守文、喻莉、熊飞、黄朝军、李天禄、周华忠、刘旭明、张安兵、马洪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来临的喜庆时刻、在脱贫攻坚任务完成的重大时刻、在“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刻、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时刻来到贵州视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怀、特别厚爱,给予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巨大鼓舞和巨大激励,为我们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要求,统筹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经济运行、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贵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恢复工作秩序,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全省“两会”和省委政法委工作会议暨平安贵州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陈仁江)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田   勇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