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印江:开展林下经济培训 助推林下经济发展


     4月12日,印江自治县林下经济发展研讨会在县林业局举行,会议有幸邀请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于富强博士作专题培训。

  会上,于富强博士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就共生菌研究发展过程及前景等作了专题培训和讲解。云南云福苓生物科技公司负责人赵炳焜从发展林下经济的市场主体、产品选择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还为我县下步林下经济发展提供新思路和新路径。

  会前,于富强博士及云南云福苓公司一行前往缠溪镇冷水溪村林下仿野生菌栽培示范基地参观,并对菌根苗及野生菌抚育等进行现场指导。

  县扶投公司、县净旅集团负责人及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研讨会。(印江自治县林业局)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张玉莲

时代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