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机关事务中心:党员干部深入背街小巷开展环卫大扫除

    4月12日,县机关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县城北环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和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拿着火钳、塑料袋、垃圾桶等工具,来到北环小区的背街小巷、公路两旁开展卫生大扫除。

  在清扫的过程中,尽管有的卫生盲区垃圾多而脏,大家纷纷挥着扫帚、拿起铁锹干过不停,尽管有的党员干部的鞋子、裤子上都沾了泥水,但大家还是毫无顾忌的投入到劳动中。

  “老板,你们这里容易产生垃圾,你在卖东西的时候一定要跟小朋友们打招呼,让他们把垃圾丢到垃圾桶里,要保护好环境卫生。”在县五完小旁边一家零食商店里,党员干部们耐心地跟老板沟通着。

  在开展卫生大扫除的同时,大家还现场开展环境卫生保护宣传工作,劝导商户、群众要按照“门前三包”的相关要求,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涂显红)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张玉莲

时代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