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朗溪樱桃吸引众多游客



连日来,朗溪镇的樱桃逐渐成熟进入丰产期,鲜红的樱桃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亲自采摘樱桃的快乐!



走进樱桃园,一颗颗、一簇簇红润剔透樱桃缀满了枝头,压弯了枝丫,晶莹闪烁的红玛瑙,味美、红润的果子,吸引着游客穿梭其间,提着篮子采摘,一番欢乐的景象。



来自黔东南的游客何中发一家正在忙着采摘,经过品尝后赞不绝口。“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新鲜,这樱桃是阳光普照的,个头大,很好吃。”


“看到红红的樱桃感觉心里非常舒畅,来这里采摘鲜新的樱桃,还能和朋友一起聊天。”湖南刘华秀告诉记者,最近在朋友圈看到朗溪镇满阳坡的樱桃熟了,并约了几个朋友跟着导航来到樱桃园一起采摘樱桃。



田彪是村里栽种果树最早的果农,他家种植了20亩水果,其中樱桃树就有10。据他介绍,樱桃是一种季节性较短的水果,樱桃的采摘期只有30天左右。 但会随着海拔的高低不同,它的成熟期也不同。樱桃园从4月16号开园到现在陆续开采,将会持续到5月底才采摘结束。



近几年,朗溪镇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引导农民发展高产、优质、高效特色农业,逐步形成特色林果产业的辐射效应,打造旅游、休闲、采摘为一体的农业观光产业,稳定群众增收。(印江融媒体中心 记者 任春燕 张向芬 张泽琴)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 田   勇    编   辑:刘再权

往期回顾

【沿红军足迹 看印江变化】杉树镇:赓续红色精神 实现山乡蝶变

【党史学习教育】印江:挖掘红色文化资源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杨红和她的“跑山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