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秦会刚到印江经开区调研


 

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到经开区调研新型工业化和园区发展工作。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猛,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林俊,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天贵等参加调研。



秦会刚先后到富鼎橡塑公司、新安茶叶公司,深入查看了企业生产、分拣、转运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规模、生产加工、品牌建设、营销渠道、安全措施、企业效益等情况。秦会刚指出,企业要加强技术革新、加大研发投入、树立品牌效应,不断延长产业链条,要积极拓展销售市场,不断做大做强产业规模。要提高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意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积极营造安全、干净、整洁的生产环境。



 

随后,秦会刚在经开区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经开区管委会关于园区产业布局、企业数量、规模产值、在建项目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经开区是新型工业化发展的“主战场”,抓新型工业化发展必须抓好工业园区发展,要立足园区产业基础,加快资源整合,优化产业布局,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园区企业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系统观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面准确地做好资源和产业链分析,加快建立“两张图”、“两个库”、“两个池”,以产业大招商的新成效推动新型工业化实现新突破。



县工业和商务局、投促局、经开区经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李向前)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