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印江教育系统开展专题宣讲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印江教育系统开展专题宣讲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路,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发掘党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讲好革命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这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印江教育系统开展专题宣讲报告会现场。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5月12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授张命春同志,到印江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宣讲。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党史理论上下功夫,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做文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历史担当,努力在服务党和国家教育强国事业中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党委书记(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局机关全体党员共计300余人参加宣会。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