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铜仁市第十中学到印江二中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国培活动

  5月13日,铜仁市第十中学到印江二中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国培活动。铜仁市第十中学“国培计划”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培训团队成员、印江县第二中学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中培训活动现场

  活动中,两校教师分别就语文、数学、英语等6个学科进行了“同课异构”教学研讨。通过观看“同课异构”教学课堂,拓展了教师的教学视野和教学思路,让老师们清楚看到不同的教师对同一教材内容的不同处理,不同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策略所产生的不同教学效果,对重构课堂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下午由铜仁十中的专家团队作了专题讲座,给参会教师带来了最前沿的教育教学理念,让教师们的思想得到了刷新观念得到了改变。    

教师研讨活动现场
“同课异构”授课环节

  研讨课后两校教师就现场授课进行了激烈的交流讨论,在对比、反思、讨论、点评、总结中产生了思想碰撞,场面甚是热烈。当研讨活动在轻松、愉悦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时,参与此次活动的教师们更是收获良多。两校教师在此次活动中真正达到了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预期效果。(印江二中  代伟)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