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商友江到印江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6月5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商友江到我县调研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黄仕军参加调研。

商友江在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调研


商友江先后到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融媒体中心、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实地调研。商友江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抓住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通过示范带动推动形成全社会学习党史的良好局面。要高质量抓好专题学习,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增强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


商友江在印江融媒体中心调研


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融媒体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印江融媒体记者 王治洪 王东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