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全县疫情社会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6月9日,全县疫情社会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疫情社会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天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市疫情防控暗访组来印暗访情况,对疫情社会防控相关工作做安排部署及培训。


会议指出,当前广东省短期内将持续存在疫情多点爆发、局部流行风险,而我县与广东等省、市劳务输出密切,风险极大,要加大对在广州、佛山、深圳等地人员的摸排力度,掌握人员信息,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组织力量深入村居、宾馆、饭店、商超、景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摸底排查,要科学运用“八种找人法”,准确掌握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返)印的具体时间、乘坐交通工具、路线、停留地点、同行人员以及联系电话、身份信息、个人防护措施等基本情况,做好闭环管理各项基本措施。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特别是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要扎实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入境来(返)黔人员管理的通知》(黔府办发电〔2021〕59号)、《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黔人员和非法偷渡人员排查管控的通知》(黔府办发电〔60〕号)等最新的疫情防控指导性文件,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来(返)印重点人员进行“二对一”管控。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对“一场三站”、医院、宾馆、车站、学校等重点场所管控力度,规范设置隔离观察场所,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防止疫情防控工作“紧一阵、松一阵”的情况发生,切实将“四方责任”层层压实责任,落地见效。



    会后,还对当前疫情社会防控工作的问题、难点、方法与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一一解答。


县社防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县社防组快速反应专班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记者 陈林)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