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今天,印江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


6月10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县委副书记杨小平出席并共同为县乡村振兴局揭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朝军主持挂牌仪式。



秦会刚在讲话中指出,成立县乡村振兴局,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印江县“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从集中资源支持脱贫攻坚进入到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阶段。立足新阶段,他要求乡村振兴系统要以新面貌勇担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县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担负起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使命。要以新姿态展现新作为,认真落实“四个不摘”,常态化做好防贫监测和帮扶,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要加快谋划和推进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建设,努力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要以新担当作出新成绩,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在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中展示新形象,书写以乡村振兴促进印江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印江自治县扶贫开发办公室重组为印江自治县乡村振兴局,将承担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的光荣使命。



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县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印江融媒体记者 梅亚军 杨文姜)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