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党建
印江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58期

商友江到印江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6月5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商友江到我县调研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黄仕军参加调研。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为商友江在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调研现场.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商友江部长调研\图为商友江在县委宣传部调研现场.JPG

  商友江先后到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融媒体中心、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实地调研。商友江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抓住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通过示范带动推动形成全社会学习党史的良好局面。要高质量抓好专题学习,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增强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

  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融媒体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每日掠影】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104dba8aa634a2b1ef7aec2995f67e.jpg

  6月7日,木黄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6f72546e55dc23b3624b018fa5bbd5.jpg

  6月7日,县职校开展《立志中华千秋伟业 百年正是风华正茂》主题宣讲

【每日动态】

  1、6月3日,县妇联组织在贵州含章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立志中华千秋伟业 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和《注重家庭 注重家教 注重家风——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进基层社会治理见成效》为主题的党史宣讲和家庭教育讲座。

  2、6月4日,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江口县德旺乡“木根坡红军会师旧址”纪念馆瞻仰革命遗址遗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落地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