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走进印江 > 图说印江
大竹村:桃子“圣仙红”挂枝头,等你采摘

图片

时下正是是夏季水果,桃子上场的时间。微微热烈的夏日,提上篮子,去寻一处桃园,在硕果累累的树下,伴着凉意,采摘鲜果,享受唇齿留香的美妙。还有比这更幸福的事吗?


图片


今天告诉大家,有一个好地方,叫大竹村,位于大圣墩一条狭长的山间坝地。很多人不知道,这段时间,山间坝地的两侧山坡上,挂满了诱人的桃子。


图片


走进睡美人水果种植基地,种果大户吴玉海承包的200亩果园里,青涩的青脆李、红脆李挂满枝头,园内已成熟的桃子显得格外抢眼。吴玉海正忙着检查果树。


图片


园内的桃子名为圣仙红,是吴玉海种植的新品种,桃子个头圆润,桃面呈胭脂红色、果肉脆嫩,鲜甜芳香,入口易溶。


图片


大圣墩独特的自然条件,孕育的水果都特别脆甜。站在桃园中,闻着满园桃香,不禁让人垂涎欲滴。走在林间,微风拂过,不要说尝,单单只是闻上一闻,就令人十分陶醉。(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思杰   图/吴仕林 )



图片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田    勇    编    辑:刘再权

图片

往期回顾

只争朝夕勇担当 锐意进取创新绩 ——2020年印江自治县全面深化改革综述
明确了!县城新建住宅以6层为主 最高不超过18层
关于开展印江县城区环境卫生秩序集中整治暨“我为群众办实事”通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