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张浩然到乡镇暗访督导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工作


10月1日,县委书记张浩然到紫薇镇、木黄镇暗访督导安全生产和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洪刚,县应急管理局、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暗访督导工作。


张浩然在紫薇镇交通安全劝导点督导


在紫薇镇交通安全劝导点,张浩然认真查看值班记录,并与值班民警深入交流,了解梵净山旅游人数情况。他指出,越是群众欢乐过节的时候,越是体现领导干部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关键时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紧盯安全生产领域薄弱环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统筹安排,认真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浩然在紫薇镇森林防火检查点督导

在紫薇镇、木黄镇森林防火检查点,张浩然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探讨森林防火的方法措施。他指出,近段时间气温较高,加之国庆期间游客增多,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加强游客和本地居民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强化野外火源管理,加大值班值守、巡防监测力度,及时发现处置森林火灾安全隐患,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张浩然在木黄镇森林防火检查点督导


张浩然在木黄镇芙蓉村委会督导

张浩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9月30日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全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落实,以最足的干劲、最严的作风、最实的举措,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要加强对客运站、景区和商场等人流密集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食品卫生、交通安全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为游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提高科学应对和妥善处置紧急情况的能力,切实做到信息畅通、反应迅速、指挥有力、运转高效。要大力开展护林防火宣传工作,避免游客野外用火、吸烟等行为,全力杜绝森林火灾隐患。要认真细致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压实岗位职责、保持信息畅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国庆佳节。(通讯员 陈仁江)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田   勇
编    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