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黄仕军主持召开全县肉牛产业发展座谈会


5月13日,印江自治县肉牛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县政协主席黄仕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杨小平作工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明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全县肉牛产业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肉牛养殖大户和企业代表就肉牛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问题作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全县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议指出,发展肉牛产业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清发展优势,坚定信心决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县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围绕“群众增收致富、产业增量提质、财政增收扩源”的目标要求,因地制宜、久久为功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推进肉牛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要理清发展思路,持续在稳基础增总量、建基地提质量、育主体补链条、抓引导强激励、强带动促增收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推动肉牛产业全产业链发展。要加强统揽统筹,强化跟踪督导,细化考评标准,明晰奖惩机制,确保各项标准科学简单有效。要强化抱团发展,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大家信息、资源、市场、利益共享,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发展共赢。


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部分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县内肉牛养殖大户、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开富)



监   制:左禹华

总   编:蒋智江 

副主编:张江勇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王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