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印江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活动

5月20日,县文旅局与新寨镇在凯望村联合举办“感悟中华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党建+乡村文化·旅游”擘画发展新蓝图)为主题的“美丽乡村·踏歌而行”党建联谊活动,扎实开展好5·19中国旅游日活动,推动乡村文化与乡村旅游深度融合,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聚力“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



活动在《腰鼓舞》中拉开序幕 。舞蹈《青苹果乐园》、歌曲《我心中的梵净山》、《不忘初心》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好评。





活动还穿插了“抢椅子”、“细水长流”、“合力运洋芋”、拔河比赛等趣味游戏,干部与群众一起参与,增进了干部、群众之间的感情,同时更好地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将活动推向高潮,演出人员和现场观众全体起立,齐声同唱 ,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告白。


本次“5·19中国旅游日”活动,更好地宣传推介乡村旅游,打造乡村旅游品牌;建设美丽乡村、宜居乡村、活力乡村,展现产业兴、生态美、乡风好、治理优、百姓富的印江特色田园乡村现实模样;通过活动寓学于游、寓乐于游、寓健于游,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提高身体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全民健身和乡村旅游大发展大繁荣(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文姜


监   制:左禹华

总   编:蒋智江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吴  霞

往期回顾



印江县·寮步组团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印江:农耕文化“种”进校园 丰富课业助“双减”
数字赋能!木黄为乡村安上“智慧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