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刀坝中心完全小学师生参加2022年全县“小篮球”比赛活动

图片

 5月21日—5月22日,刀坝镇中心完全小学组织师生40余人参加2022年全县“小篮球”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该校共组建了4支球队参赛,分别由5名党员教师作领队,组织学生参加了U8男子组、U10 男子组、U10混合组、U12 男子组项目比赛。

  赛场上,大家精神抖擞,互相协作、奋力拼搏,每支队伍都不甘示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令在场人刮目相看。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该校U12男子组获得乡镇第二名;U10男子组获得乡镇第三名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学校本着“以体育育人,开启特色新希望”的宗旨理念,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引导少年儿童永远跟党走,并从中汲取革命英雄们奋不顾身、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让更多的孩子走向操场、走向阳光、走向未来。(通讯员 席刚 代广丽)

  总   编:蒋智江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陈晓岚

  编   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