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写真
一男子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刑



  6月23日上午,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并当庭宣判。


  被告人任某自愿认罪认罚,并表示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据悉,县人民法院审理查明,2017年3月,被告人任某与其朋友购买毒品冰毒后,任某在其轿车内、住房处容留杨某、曹某等吸毒人员共同吸食毒品。县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任某的行为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结合其犯罪事实、犯罪情节依法作出判决,被告人自愿认罪认罚,可以从宽处理,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1千元。


  县人民法院告诫广大群众,毒品严重危害人的生命健康,毒品问题会诱发其他犯罪,破坏正常的社会和经济秩序,给社会造成了巨大经济损失,如果遇到上述情况,请到公安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进行举报。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印江对毒品犯罪采取零容忍和高压态势,从严惩处毒品犯罪,以案释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净化身边环境,让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毒品大扫除”的行动中。(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余润娜)


  总   编:蒋智江 

  副 主 编:张泽琴

  审   校:陈晓岚

  编   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