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印江三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我庄严宣誓: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从我做起,以参与禁毒为荣,以吸毒、贩毒、种毒、制毒为耻……” 6月24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禁毒办与峨岭街道禁毒办到县第三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参与领导为印江第三小学禁毒宣传画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学生代表作了禁毒宣传认知发言,全体师生进行了禁毒宣誓,师生代表作了禁毒签名活动。

  活动前,印江三小结合小学生认知规律、知识结构和思维特点。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禁毒宣传展板、组织学生创作禁毒宣传画等方式,向学生们宣传讲解毒品的危害性,广泛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号召学生们将毒品知识带到家庭中,做好禁毒预防教育宣传的“传声筒”,争做禁毒预防教育的“小卫士”。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向身边的人宣传毒品知识,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同抵制毒品的危害。

  “通过参加禁毒绘画和禁毒宣传活动,我认识到了毒品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危害,曾经也给我们的祖国也造成了巨大的灾难。从现在开始,从我做起,不吸毒,不沾染毒品,同时,也向我身边的人宣传毒品的危害,大家一起抵御毒品的侵害。”印江三小五(四)班学生夏星瑞说。(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任光勇)


  总   编:蒋智江 

  副 主 编:张泽琴

  审   校:陈晓岚

  编   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