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县委办公室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6月23日,县委办公室开展“半月读书会”活动,并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洪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诵读了《日知录·廉耻》《曾国藩八本》《念奴娇·追思焦裕禄》等经典文学著作,相关负责同志原文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参会人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严明党的纪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就守纪律、讲规矩的重大意义及具体要求作了明确阐述,守纪律、讲规矩不是一句空话,必须具体体现到管党治党的全方位和党员干部日常工作生活之中,切实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

  会议要求,党办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在以文辅政、综合协调、信息服务、督查落实上狠下功夫,不断提升决策参谋能力、工作创新能力、破解难题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切实当好学习表率、服务表率、执行表率、廉洁表率。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厚实理论功底,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和动摇,真正把守纪律讲规矩入脑入心。要用高质量“三服务”水平,把办公室建设成县委坚强的“前哨后院”,全面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办 吴萧涵)


  总   编:蒋智江 

  副 主 编:张泽琴

  审   校:陈晓岚

  编   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