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写真
查处128起!昨晚印江纪委监委联合交警部门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6月23日20时,印江自治县纪委监委联合印江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城区相关路段设卡点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严防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行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遵纪守法、安全文明驾驶,为中考期间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


行动中,县纪委监委相关部门带队对本次整治行动进行全程监督,督促执勤民警规范执法,对酒驾醉驾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执勤民警使用酒精快速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对过往机动车驾驶员逐一进行酒精检测。同时,采取边整治、边宣传的方式,对每位接受检查的驾乘人员宣传酒驾醉驾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进一步提高广大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和法制意识。


图片


截止当晚23时,共出动警力40人次,检查过往车辆78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8起,其中饮酒驾驶6起,暂扣车辆8辆,暂扣驾驶证6本,无证3起,摩托车未戴头盔55起,查处其它违法行为64起。县纪委监委、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勿麻痹大意,心存侥幸,踩踏红线,以身试法,坚决拒绝酒驾。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带头遵纪守法、安全文明驾驶。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监督检查力度,深挖酒驾醉驾案件背后的“四风”问题,坚决做到“零容忍”。(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魏红敏

图片

监   制:左禹华

总   编:蒋智江 

副主编:张江勇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王治洪

图片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