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市县巡视组巡视中考工作

图片





图片

中考第一天 佘小华等领导巡视考点


6月24日,铜仁市2022年初中毕业生学业(升学)统一考试开幕。今年,全县共有5034名考生参加中考,共设3个考点。其中,印江中学考点设考场 50个, 共有考生1482人;印江一中考点设考场 68个, 共有考生2017人;印江二中考点设考场 52个,共有考生1535人。


当天上午,铜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组成员佘小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熊飞,副县长张秦杰来到印江二中、印江一中两个考点进行巡视检查。



巡视中,佘小华、熊飞、张秦杰来到考点现场,查看了周边环境、交通管制、考场安全等工作情况。随后走进考务室和监控室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检流程、考务组织、应急保障、考生服务等考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中考涉及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各部门和考务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谨细致做好中考各项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做好疫情防控、交通安全、考场服务、医疗卫生和应急处置等工作。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对考试全过程各环节的监督管理,做到考务工作有序、监考规范到位、考生安全健康、试卷安全保密,全力以赴为考生创造公平公正、安全安静、舒适舒心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中考工作圆满完成。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丽娟



图片

张翊斌带队到印江中学巡视中考工作


6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翊斌带队到印江中学中考考点进行巡考,为中考学子加油鼓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曹永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天禄参加。



在印江中学考点,巡考组来到印江中学视频监考室,通过电子监控屏幕巡查考试情况,详细了解了该考点的考场分布、考生情况、考场秩序和考风考纪等情况。


巡考组要求,中考关系到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对广大考生而言是人生中至关重要的转折点,考务人员要认真细致地做好考务工作,严格执行考试纪律,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今年印江中学考点设考场50个,共计考生1482人。其中示范县高中考场 39 个,考生 1159 人;普通高中考场 11 个,考生 323 人;备用考场 2 个。(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志权

图片

监   制:左禹华

总   编:蒋智江 

副主编:张江勇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王治洪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