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开展2022年母乳喂养宣传周活动

  今年的8月1日至7日是第31个世界母乳喂养周。8月3日,印江自治县卫健局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县直医疗机构在中心广场开展以“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母乳是6个月内婴儿最理想的食物,母乳中不仅含有婴儿生长发育所需的全部营养成分,还含有丰富的免疫物质。母乳喂养既能促进婴儿正常生长发育和身心健康发展,减少感染性疾病的发生, 也有利于预防成年期慢性病的发生。”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覃志容拿着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耐心地讲解着。

  此次宣传活动以宣传母乳喂养为主,包括母乳喂养的好处、正确姿势、方法技巧、常见问题处理等,同时讲解了婴儿期辅食的添加及制作。

     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人次。据悉,各乡镇卫生院、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当天也在各辖区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通讯员 代娅)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泽琴 田勇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