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点专题
印江持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连日来,印江自治县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印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朗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辜大军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将紧紧抓住总书记提出的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持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打造泡木梁子生态茶叶示范园区、石漠化精品水果产业园区、河西黑木耳产业示范园区、后山沟高效生态农业示范园区“四大示范园区”,大力培育现代农业发展新动能,奋力推进“茶果之乡·土司朗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民宗局副局长孙泽清表示:“作为一命从事民族宗教事务的党员干部,我们将按照总书记指示要求,坚持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让少数民族地区的各族儿女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暖,更加珍惜当前名族团结的大好局面,一心一意跟党走。”

  省级科技特派员、铜仁学院农林工程与规划学院水产养殖专业教授梁正其表示:“为一名地方高校教师,农业科技人员,我们将以总书记讲话为指引,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深入基层一线,到田间地头,开展稻+综合种养和生态渔业技术帮扶,开展科学研究和农业技术科普,发展现代农业,带动百姓发展产业,解决百姓家门口就业,保护粮田,提高稻田亩产,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邹雪庆  小视频 王东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任廷津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