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秦会刚率队赴江苏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8月31日至9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率队赴江苏省常州市、南京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刚参加考察。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常州市钟楼区名仁冷链物流、凌家塘冷库、阳光国际食品城、武进区九洲金东方颐养中心、天宁区安信颐和国际颐养中心、伟池控股集团、南京鼎科纳米技术研究有限公司。认真听取考察企业的主营业务、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介绍。



在考察冷链物流项目时,秦会刚指出,要充分结合“2+N”产业布局及产品保鲜储蓄需求,整合印江现有冷库资源,不断升级完善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有效助推印江产业发展。



  在考察颐养中心时,秦会刚指出,要加强研究学习,充分结合印江发展实际,积极打造印江特色康养中心,确保印江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乐。


在考察伟池控股集团时,考察组与集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集团“两湖”创新区规划。秦会刚指出,印江旅游资源丰富,希望伟池控股集团到印实地考察,积极探索建立合作路径,推动印江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在南京鼎科纳米技术研究有限公司,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及业务经营范围。秦会刚指出,纳米技术的引入,能有效助推印江相关产业提速、提质发展,相关部门要抢抓先机,深入开展洽谈工作。


 秦会刚在考察中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革新观念、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学习新技术、新理念、新方法,高质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利用我县产业基础,以最优质高效的服务,吸引企业到印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红利,推动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投资促进局、县民政局、县人民医院、县银丰集团、县净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活动。(卢念念)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陈晓岚 编辑:王治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