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强医工程 | 喜报!印江县人民医院加入“中国创伤救治联盟”



11月27日,“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签约授牌仪式暨学术讲座活动在印江自治县人民医院举行。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保处副处长、急诊科主任喻安永,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急诊科副主任、中国创伤联盟常委邓进出席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姣出席并致辞。

会议现场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国家创伤医学中心副主任、中国创伤救治联盟秘书长王天兵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欢迎印江自治县人民医院加入“中国创伤救治联盟”。与会领导、专家代表喻安永与县人民医院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并授予“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

签约现场

授牌现场

签约授牌仪式后,喻安永等创伤中心专家团队以《遵医急诊创伤建设对EMSS的促进》《创伤早期评估与处理》《多发伤的救治进展》等为题进行了专业学术讲座。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保处副处长、急诊科主任喻安永作专业学术讲座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创伤救治应急演练、开展学术讲座等形式进行,旨在提高医疗质量,创新急诊急救服务模式,提高我县创伤综合救治水平和救治能力,降低创伤患者死亡率及致残率。

创伤救治应急演练现场

据了解,县人民医院以“强医工程”为载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优化医疗环境、完善服务功能,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医疗水平,保证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该院将以本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有力地抓好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和管理工作,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创伤救治中心专家组、全县各县直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院长或分管副院长(副主任)及骨干医师参加活动。(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梅亚军 杨江熙 通讯员李洪芳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田勇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