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印江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快速推进



11月27日,印江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火热之景,五十四名工人有序开展着高效沉定池结构施工、钢筋绑扎等工作,十余台大型挖掘机、液压压桩机。


  为确保该项目按时保质完工,该项目自八月开工建设以来,一线的建设工人已经连续奋战近4个月。



  据了解,印江城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总投资2.37亿元,占地52亩,项目建成后,日处理污水能力达3万吨,出水水质达到国家《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建设20%,按照当前的施工进度,整个项目建设有望在2023年9月完整施工并投入使用。



  近年来,印江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大家普遍关心的水环境问题当成头等大事来抓,持续推进污水体治理,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扎实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持续优化水生态环境,守住碧水蓝天,努力为全县人民创造生态宜居的工作、生活环境。(印江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东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泽琴 陈晓岚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