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印江老年大学举办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3月13日,印江自治县老年大学举办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丽洪为学员上开学第一课。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老年大学校长郭润,县老年大学名誉校长任廷纪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学典礼仪式上,老年大学副校长介绍了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及聘任的任课教师;郭润在讲话中提出,一是学校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政治和思想引领,当好桥梁纽带,充分发挥老年大学在老年群体带队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常怀敬老之心,增强为老服务意识,注重为老服务细节,服务与管理并重,不断提升老年教育服务管理水平;三是要常怀学习之心,做到老有所学;学有所为,力所能及发挥作用,学有所乐,做快乐的新时代老人,展示老干部良好形象,积极为印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带动社会力量为奋力开创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任廷纪在“文明城市创建·发扬长者风范”倡议书中,号召广大学员在家做长者,在社会中做模范,为巩固建设省级文明县城发挥积极作用;学员代表作了承诺发言;郭润、任廷纪为本学期聘任的教师颁发聘书。



  随后,在开学第一课上,黄丽洪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滞留境外窝点人员劝返,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六个方面为学员们上了生动的第一课。



  据悉,县老年大学本学期将开设13个班,开设书法、太极拳、普通话、摄影、健康养身等15门课程,招收学员500余名。


  县老年大学全体干部职工、本学期学员及任课教师参加开学典礼。(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任光勇)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王治洪  编辑:张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