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印江自治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成立
图片
图片


5月31日,印江自治县疾病预防控制局举行揭牌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姣参加。


图片


仪式上,印江卫健局宣读了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成立的文件,介绍了疾病预防控制局的职能职责,随后举行了揭牌仪式。


印江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成立,标志着印江自治县疾控体系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意味着全县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发展迎来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标志着疾控工作职能将从单纯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和促进全人群健康转变,从实现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方向转变,更好地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科学组织并调动力量进行有效防控,顺应健康发展新趋势,积极适应人民健康发展新需求。



县政府办、县卫生健康局、县疾控中心、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层以上干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任光勇 通讯员 代娅)



图片

图片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泽琴 田勇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