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所有人,高考期间,在印江,你需要注意这些~~~


按照国家统一安排,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8日。在印江,高考期间,你所关心的都在这里,一起来了解~~~

(一)考点、考试时间

1

考试时间:2023年6月7日--8日 


印江考点2个:

印江中学理科考场

印江一中文科考场


(二)考试期间交通诱导

印江中学(理科)考点交通诱导图


印江一中(文科)考点交通诱导图


管制时间段6月7日--8日每天07:30--12:00      14:00---17:30,期间将对各考点的交通管制点实行封闭管制,请过往的车辆绕行,同时请停靠在管制区域的车辆在交通管制前提前将车开出管制区域。



(三)考试期间天气情况


印江6日夜间多云,7日白天多云,午后转阵雨或雷雨。城区气温21~33℃。
7日夜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地暴雨,8日白天阵雨或雷雨转阴天。城区气温22~29℃。









你们在教室里安心作答
我们在教室外贴心守护
错峰出行,轻声慢步
助力高考
印江公安交警发出倡议

护航高考   交警同行

请为高考学子们让出“爱心通道”

——印江公安交警致广大驾驶人的倡议书


尊敬的驾驶员朋友们: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莘莘学子,数载寒窗,三千多个日日夜夜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拼搏,将在七月这个美丽的季节开花结果。2023年高考在即,印江公安交警向即将高考的全体考生和家长加油助威!在此,敬请广大市民和驾驶员朋友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一同为高考冲刺的学子们让出一条安全畅达的“爱心通道”,做到“降车速、避考点、不鸣笛”!

     一是高考期间恰逢汛期,强降雨天气增多,极易影响考生出行。请各位考生要提前了解天气变化、路况信息和出行提示,合理安排行程,科学规划路线,尽量避开易拥堵路段。同时请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交通工具,尽量选择步行、骑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轻交通压力。

     二是请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尽量避开考点和交通管制路段,避免道路拥堵。

     三是机动车进入城区请不要鸣笛,禁止鸣喇叭,消除和降低汽车噪音对考试的影响。

     四是接送考生的车辆请自觉做到即停即走,不扎堆、不逗留,为其他考生进出提供更多便利。

     五是请勿在考场周围聚集、大声喧哗,影响考生考试作答。

     六是请广大市民和驾驶员朋友主动为遇到困难的考生和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主动避让接送考生的车辆,传递爱心和正能量。

     七是车辆一旦在考点周边发生交通事故,请及时报警或联系附近执勤的交通警察处理;对各方无争议的车辆损失事故,各方当事人可手机拍照取证,并尽快将车辆移至不影响正常交通的地点,自行协商解决或请求公安交管部门处理。

    八是高考期间,印江公安交警将组建护考小分队,及时为遇有交通拥堵、发生交通事故以及忘带身份证、准考证和走错考场的考生提供应急援助服务,开辟“绿色通道”。



     备战高考!

愿你我行车路上的一次礼让,

带给考生一份温暖;

用你我的片刻等待,

助力考生准备了12年的冲刺!



往期回顾


用活就业政策,实行动态管理!印江摘掉8块“就业帮扶车间”牌子
改革工作动态 | 印江自治县“三联机制”探索联村团建新模式
洋溪贡米基地试验新品种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侯万华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