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好消息!印江新增一张白酒生产许可证

  6月6日,贵州省印江自治县红色木黄酒业公司成功取得铜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该证是白酒生产许可证审批权限下放到市级后,铜仁市发出的首张白酒生产许可证。

图片

  走进印江木黄红色旅游小镇,一股浓郁的酒香扑鼻而来,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红墙青瓦的厂房,上面印着“红色木黄窖”五个字,这正是印江红色木黄酒业的厂房。


  “红色木黄酒业公司发展已有近20年历史,该公司在继承传统酿酒工艺的基础上,酒厂兼配祖传自制的高温大曲,取天然山泉水,进行着不断改进不断创新。同时更引进茅台酿酒工艺,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所生产的红色木黄酒,具有酒醇甘冽,空杯留香的独特风格。”红色木黄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其前身为白水溪酒厂,公司法人熊安平说,红色木黄酒业有限公司在继承传统酿酒工艺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创新,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图片

  目前,红色木黄酒业有限公司已实现生产销售一体化,公司生产的红色木黄酒、梵台酒、两江之情、会师泉、将军令等产品,走俏市场。

  至此,我县白酒食品生产许可证增至2张,这为我县其他在建白酒项目办白酒生产许可证提供了有利经验,进一步促进了全县白酒产业规模化、规范化、品牌化的高质量发展。(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焱琪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侯万华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