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印江2023年平安校园创建专项组全体会议召开



  6月5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2023年平安校园创建专项组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秦杰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宣读了《印江自治县建立平安校园“五张网”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平安校园创建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绷安全稳定之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着力解决校园安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开展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专项行动,开展校园安全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健全校园治安防控体系,全面强化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切实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做好突发情况应对准备,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印江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杨丹)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泽琴 陈晓岚  编辑:吴霞